苯人即将毕业,近期比较闲,但是电脑不太行玩不了大游戏,只能天天刷手机,实在无所事事。感觉对狼人杀这一类还比较感兴趣,不知道校内有没有这样的活动,以及新手加入是否会有gap.
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应该有棋牌室。
科大桌游社活动地点在西区活动中心335
桌游社有不少吧,还可以去跑团,可以去了解了解